|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宁波乐力仪表有限公司

数控定量水表, 直读式水表, 流量变送器, 脉冲水表, 远传水表, 远距离显示水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口径485/m-bus无源光电直读式远传水表
小口径485/m-bus无源光电直读式远传水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5小口径485/m-bus无源光电直读式远传水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9 18:56
  询价
详细信息

“小口径485/m-bus无源光电直读式远传水表”参数说明

用途: 民用水表 测量原理: 速度式水表
计数器指示: 数字式 安装方向: 水平安装水表
介质温度: 冷水水表 介质压力: 普通水表
工作环境: 干式水表 计量等级: B级表
公称口径: 15-50mm

“小口径485/m-bus无源光电直读式远传水表”详细介绍

  LXZ型直读式远传水表是用于计量流经自来水管道的水体积总量的测量仪,适用于小型工业用水和家庭用水。LXZ型按计数器结构分液封结构和干式结构,液封结构的字轮机构采用特种液体封装,可长期保持表盘示值清晰,读数永不污染;干式结构的计数机构真空密封、表度盘字轮不受水质影响,读数永久清晰。字轮显示计数值量程大、精度高,计量及其他性能要求满足GB/T 778.1~3-2007标准。该产品符合《电子远传水表》(CJ/T 224-2006)。
  LXZ型直读式远传水表,由于采用了电子眼读取字轮数据,因此跟传统脉冲水表相比,它可将计量误差降低到几乎为零,是自动抄表系统中的理想计量零误差水表。且采用低功耗设计,平常无须供电,只有在对水表读数时才需要对它加电。
  一。产品特点
  其特点可概括如下:
  1.机械计量及其它性能要求满足GB/T 778.1~3-2007标准,电子装置符合《电子远传水表》(CJ/T 224-2006)标准。
  2.由于直接读取字轮数据,因此跟传统脉冲水表相比,它可将读数误差降低到几乎为零。
  3.采用低功耗设计,只有读数时才需供电。
  4.采用先进的数据编码及校验方式,通讯可靠性高。
  5.与上位机系统相结合,建立远程自动抄表管理系统,真正实现抄表自动化
  技术参数
  1、流量参数见表格
  2.机械计量及其它性能要求满足GB/T 778.1~3-2007标准,电子装置符合《电子远传水表》(CJ/T 224-2006)标准。
  工作电源:DC 7.5~18V;
  工作环境:水温:+0.1~+40℃(经改制的干式结构水表,水温为+0.1~+90℃)
  湿度:0~95%RH;
  与上位机通信方式:a)RS-485现场总线;b)M-bus现场总线;
  RS-485通讯传输速率:1200 baud,通讯传输最大距离:1200m;
  针对总线开路、短路、空闲等故障保护。
  3.机械部分示值误差:
  ?水温在额定工作条件规定范围以内时,以最小流量(Q1)与分界流量(Q2)(不包括Q2)之间的流量排出的体积的最大允许误差为±5%;
  ?以分界流量(Q2)(包括Q2)与过载流最(Q4)之间的流量排出的体积的最大允许误差:
  ——水温≤30℃时为±2%;
  ——水温>30℃时为±3%。
  三、安装尺寸见表格
  四、安装使用与维护方法
  1.选择水表的口径,应根据安装地点的流量大小而定,且不宜使用热水(除经改制外)。
  2.安装位置要避免曝晒、冰冻、污染、潮湿和水淹,以便拆装和抄表,在有冰冻期间,除将水表和水管包扎外,不用时把水表进水端阀门关闭,出水端放水阀和水龙头打开,可防止水表因冰冻膨胀损坏。建议安装在专用水表箱内。
  3.水表必须水平安装,使字面朝上,箭头方向与水流方向相同。
  4.新装管道务必把管道内的石子、泥沙、麻丝等杂物冲洗干净再装水表,以免造成水表故障。
  5.为了计量准确,水龙头应高于水表。
  6.若水表装在锅炉进水管处,应防止热水回流烫坏水表。
  7.水表不应直接与管道连接,水表与管道间应通过接管,密封垫圈,连接螺母连接。拆装水表时,切不可用力硬扳,以免扭坏表壳。
  8.水表长期使用,管道内杂质铁锈等会堵塞过滤网或进入水表内,使水表误差增大或影响正常运转,最好每隔三年洗一次,并重新校准,但不要自行拆装。
  9.不用水时,如有微小走动是由于管路中水流压力不够稳定或有其它原因所引起。
  10.在网络读表系统中连接方法:
  五、成套性
  随同每只水表附带管接头、连接螺母及密封圈各2件,使用说明书、合格证各1件。随同每套系统提供相应的安装维护手册,软件操作指南等有关资料。
  六、售后服务承诺
  我公司设立专门的客户服务部门,有专门的技术人员为您提供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1.咨询服务
  可随时电话或书面解答产品使用方面的疑问,必要时派人员到现场服务。
  2.维修服务
  使用本公司产品壹年以内,凡安装合理、使用流量正常,确因制造质量引起的内部损坏或故障(冰坏除外),在保持铅封完整的情况下,本公司可负责修理、调换。

“小口径485/m-bus无源光电直读式远传水表”其他说明

公称口径 常用流量 量程比(Q3/Q1) 准确度等级 温度等级
DN (mm) m 3 /h
DN15 2.5 160,100,80,63,50 2级 T30,T90
DN20 4
DN25 6.3






 
口径 长L1 长L 宽B 高H 连接螺纹 重量 连接线
mm d D kg m
15 258 165 95 120 R1/2" G3/4 约1.4 0.8
20 298 195 95 120 R3/4" G1 约1.7 0.8
25 345 225 97 130 R1 G1 1 /2 约2.5 0.8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